安亭镇文体中心主任李海鹰同志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09-06

      2017年8月28日上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天津举行。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嘉定区安亭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李海鹰同志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李海鹰同志从事群众体育工作10多年,对全民健身工作具有深厚的感情。她努力促成45片场地的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羽球场建立,积极推动体育公园建设,相继建成“自行车运动培训基地”和“跑友补给站”;她向企业输送“体能训练”、“减压瑜伽”、“运动舞蹈”等培训项目,吸引上海大众等大型企业团队参加;她坚持开展10多个项目的青少年运动培训,让孩子体验游泳、跆拳道、羽毛球、乒乓球、拉丁舞等项目;她让“科学健身运动干预”普及活动每年走进全镇30个社区和20多家企业;她整合社会力量,组建“健沙龙”联盟,积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在她的努力下健身团队建立了体育场馆志愿者管理机制的“自主管理”模式;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推行体育场馆标准化管理模式,连续多年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的专业评审等多项创新举措,社区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安亭文体服务中心先后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安亭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