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与杨浦区活动中心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

2017-09-07

      9月4日下午,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与杨浦区社体中心党支部在五环大厦会议室开展了联组学习,两家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摘要,以及人民日报八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协会曾麟老师还作了专题辅导,曾老师重点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梦想”进行了解读。

      会前,全体党员还参观学习了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创承汇党建群建基层服务站、大连路总部研发集聚区白领慧亭党建工作站,听取了两个站点相关负责人有关党建群建情况的介绍,为建好协会与区社体中心党建工作站,发挥党建工作站的功能作用提供了可复制的、值得借鉴的经验。

      党支部书记张祥泰在发言中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两个党建工作站都是为了实现党建工作“两覆盖”,建好党建工作站能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的辐射作用,更好地为全市体育俱乐部的党员服务、为百姓服务。区社体中主任刘燕、党支部书记王如怡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谈了学习体会,对本支部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二○一七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