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感想:耕耘体育事业,成就精彩人生 ——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张素雅

2017-10-17

     9月4日,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与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进行了联组共建学习交流会。大家先是实地参观了五角场街道创智坊睦邻中心,后在王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专题辅导,最后党员之间相互座谈讨论,整个下午紧锣密鼓的参观行程和学习交流内容让我有所感悟、有所共鸣、有所启发。
     身为杨浦体育系统的基层工作者,也作为一名杨浦体育青年,我认为自己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并且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党性觉悟。一方面,在体育改革事业中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要有作为、会作为、善作为,不逃避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在体育服务民生的实践中,心系群众,服务群众。面对基层体育服务工作事多人少、一人多职的实际情况,更应该在岗位中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思想,积极发挥担当精神,以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导向,为不同需求的群体提供更优质、更多元的体育健身服务和科学健身指导,力争把自己的基层体育服务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 希望能够在默默无闻的基层体育事业耕耘中,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