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九大实况转播

2017-10-18

      今天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在会议室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大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与会党员群众听了报告以后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了学习感想。
       党支部书记张祥泰在发言中说:“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提到要建设健康中国、促进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发展,为我们从事社区体育工作者指明方向,我们要充分发挥协会党组织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全民健身各项工作”。
其他党员群众说:“收看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对五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有感触,报告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军队国防、党的建设等方面规划了宏伟目标和战略部署,大家听后倍受鼓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通过收看学习,协会党支部要求党员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
二○一七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