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民服务砥砺前行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淮安周恩来纪念馆

2019-12-09

      2019年12月3日,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群众赴江苏淮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周总理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协会党员同志在周恩来纪念馆的中南海西花厅,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周恩来故居,目睹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历史物件,聆听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以及严于律己、清正廉明,对亲属、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的家风故事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学习总理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建设体育强国作贡献。

      在淮安的两天中,协会还与今世缘酒业公司开展了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参观了今世缘酒业公司智能化机器人酿酒流水线、高沟酒非遗保护区、“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等,举行了党建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今世缘酒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鲁正波和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祥泰结合实际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