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走访长阳创谷党群服务站和创业黑马公司

2020-07-02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2020年7月2日上午,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群众走访长阳创谷党群服务站和创业黑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长阳创谷党群服务站站长介绍了党群服务站的智能服务功能、党员开展活动等情况。目前,长阳创谷有17个党支部、600多名党员。党群服务站每周为党员专门设计安排了文件学习、政策咨询、运动健身、手工文创等一周学习计划,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成为了党员获取精神食粮的补给站,让工作在长阳创谷的党员的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创业黑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宗旨“让创业者不再孤独”、使命是“发现并培养下一代中国商业领袖”、愿景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从黑马城市学院走出了一个个成功创业者的案例,使我们感受了创新、创业者们的艰辛努力,看到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

     学习活动让协会党员群众深受启发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四史”的自觉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实践中找到与协会工作的结合点,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协会各项再上新台阶。

2020年 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