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不忘初心; 聚力量,做优社区体育--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组织广场舞教练员红色之旅

2020-09-26

      2020年9月19日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组织40余名广场舞骨干教练员赴今年广场舞系列赛赞助商所在地淮安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活动是“学四史,不忘初心;聚力量,做优社区体育”。

--  周恩来纪念馆  --
      在周恩来纪念馆,看着周总理一件件珍贵遗物、听着一个个感人故事,回顾了周总理的一生,汲取了巨大的精神力量。当教练员们走到周恩来纪念馆门前时情不自禁的挥动红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由衷感慨要以周总理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光和热奉献到社区体育中,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建设体育强国作贡献。
--  梅兰芳纪念馆  --
在梅兰芳纪念馆,大家驻足聆听梅兰芳先生的生平事迹,大家表示学习梅兰芳,就要学习他的爱国主义情怀,还要学习对艺术追求永无止境的精神,广学博纳,兼容并采,继承传统,勇于创新。
协会一行同今世缘酒业公司有关领导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春颖说,党建引领社区体育是协会工作的灵魂,通过党建共建联建,共同推动社区体育蓬勃发展不断上升台阶。

广场舞规定曲目《坚信爱会赢》集体跳
《最美的中国》集体跳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2063号907室
电话:021-55900597
邮箱:shequtiyuxiehu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