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峥嵘岁月 恰是风华正茂——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全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上午,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在9楼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启示,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全党在新的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气势恢宏、意蕴深厚,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展现了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的党员、群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心情无比激动,纷纷写下寄语,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在观看大会后表示,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不断增进人民福祉,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体育发展道路。同时,要积极配合市体育局,在“十四五”时期,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要扮演重要角色,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成为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生力军。
 
      百年党史、历久弥坚。7月2日上午,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全体职工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党的诞生地”的历史贡献和时代精神,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从这里出发,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为波澜壮阔的征程。瞻仰中共一大会议场景,聆听感人肺腑的故事,驻足于一件件镌刻历史的文物、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在革命先辈遗留下来的红色记忆里,回顾党的诞生和百年伟大的党史发展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实践,奋发图强,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