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指导员 | 2023年嘉定区 “魔都最美指导员”——李于清、王福平、高怡

2024-01-29

马陆镇  李于清
李于清是一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他投身于体育工作已有30年,不论是在校园内担任体育老师,还是在马陆镇文体中心从事体育工作,都一直致力于各类体育赛事项目的开展。2023年,李于清作为马陆镇文体中心的副主任,分管马陆镇各项体育工作,在赛事活动服务方面他始终秉承“一马当先、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马陆精神,以多元赋能的方式创新马陆镇特色赛事品牌亮点。
安亭镇  王福平
王福平热心于群众文化体育工作,热爱健身气功运动。一次偶然机会使其成为嘉定区安亭镇健身气功团队的一员,他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自我突破,从一个零基础的“门外汉”逐渐成长,先后与团队成员们参加区、市、全国各项健身气功赛事,并屡次获得区、市各项赛事一等奖及全国优秀奖等荣誉。2023年11月份参加上海市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员培训班课程,成为健身气功二级裁判员。
徐行镇  高怡
高怡是一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擅长健身操、广场舞、广播操、弹弓等多项健身项目的套路培训及技能展示,曾多次参加上海市及长三角组织的培训和展示类活动。作为徐行镇清影健身队的队长,她更是凭借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懈与锲而不舍地执着认真,带领团队屡次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