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指导员 | 2023年浦东新区 “魔都最美指导员”——王伟、谈明珍、王慧晔、周菊萍

2024-03-20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魔都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沪体群〔2023〕181号),由各区体育局、市体总秘书处推荐申报候选人员,通过组织专家评审的评选方式,2023年“魔都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结果最终出炉,共53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获选,其中浦东新区有4名社会体育指导员获此殊荣。

王伟 上海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现担任康桥镇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自2018年投身全民健身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出发点,通过积极组织赛事、发展体育团队,开展健身技能培训、科学讲座,建设多项体育实事工程项目等工作,助力康桥镇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谈明珍上海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从事社区腰鼓、健美操、舞蹈等各种文体教学20余年,2000年初,组建成立洋泾街道社区玉兰舞蹈队,担任舞蹈队队长一职。在谈明珍得带领下,舞蹈队活跃于市、区各个赛场,多次获得一等奖。同时谈明珍还担任洋泾社区学校老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舞蹈学员,为洋泾社区的群众体育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慧晔上海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现就职于张江镇文化服务中心,他热爱运动,热心公益,常年活跃在各类文体活动第一线。主要从事包括镇域内各类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的策划组织,公共体育场所、体育设施的日常巡视,带队参与市、区级体育赛事交流活动及其它公益性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喜爱。

周菊萍上海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自2008年起参与广场舞,现担任大团镇体育指导站团队管理人员,凭借着对健身广场舞的热爱,平均每周公益授课将近14个课时,带领的团队多次荣获市级奖项。主动深入基层挖掘更多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用典型示范,不断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的发挥,成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