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区体育服务配送督导工作于8月1日正式启动

2015-08-06

        为了做好社区体育配送工作,加强体育配送质量、流程的规范化操作,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向全市招募督导员志愿者,组建督导员团队。

        社区体育服务配送督导工作于今夏8月1日正式开始,由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专业委员会的志愿者们组成,他们对社区体育事业满怀热忱,志愿为推动上海市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督导组成员在7月31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黄春颖出席此次会议,并对上海市十七个区县、街道的配送督导项目进行具体布置并提出相应要求,具体包括:各区督导员认真仔细了解配送项目的执行情况;协助各街道、镇、乡、俱乐部完成配送工作; 协助街镇、俱乐部负责人对配送活动进行管理和规范;传达街镇、俱乐部及配送老师对社区体育服务配送的意见和建议;完成相应信息采集和上传下达等工作。
        各区县督导员名单如下:浦东新区主要由徐明、张梅林同志负责;杨浦区由钱文杰同志负责;闸北区由安金龙同志负责;奉贤区、金山区由雷生霖同志负责;普陀区由薛鸿恩同志负责;嘉定区由沈洽云同志负责;崇明县由黄惠锋同志负责;静安区由郑明章同志负责;长宁区由王继萍同志负责;虹口区由邵文庆同志负责;松江区由郭鸿麟同志负责;徐汇区由许小萍同志负责;青浦区由徐建军同志负责;闵行区由周志荣同志负责;黄浦区有郑钦雄同志负责;宝山区由郑士杰同志负责。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和中国武术在线对各位督导员同志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的同时,也希望各位督导员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和高温防暑,让体育配送工作更好地服务百姓、惠及百姓,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做深入开展。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

2015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