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人物 做合格党员——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专题片《浦江先锋》

2016-09-20

      9月18日,市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收看了专题片《浦江先锋》。该片记录了今年以来上海市受到表彰的全国“两优一先”先进人物,是全市各条战线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正直无私、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令人敬佩。
      观看《浦江先锋》专题片后,支部还结合协会当前工作召开学习会。党员群众在观看后表示,学习先进人物,做合格党员。先进典型的工作事迹和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人物不断鞭策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祥泰说,观看《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是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社区体育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枢纽桥梁作用,加强协会党建工作。当前协会工作十分繁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近期主要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办好9月26日——28日社区体育俱乐部主任的培训班。二是召开好10月20日的社区体育(上海)论坛。三是积极迎接市社团局对协会的评估工作。四是认真做好社会组织党建项目。五是抓好四季度的社区体育赛事。
 二○一六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