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体育协会召开枢纽式管理推进会

2016-08-10

      2016年8月9日下午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枢纽式管理推进会。列入枢纽式管理试点的四平、延吉、半淞园、南京东路、五角场、徐家汇、凌云华理、宝山路和静安寺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主任参加会议。
      与会者围绕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开展枢纽式管理工作,结合各俱乐部实际进行交流座谈。

      

    

      协会会长张祥泰总结发言指出,参加枢纽式管理试点的社区俱乐部有不同的类型,目的是探索不同类型的社区体育社会组织如何通过枢纽式管理,打造品牌,创新社会治理。全民健身基础在社区,社区体育服务是社区治理的重要内容,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的7项工作都是接受政府委托为社区居民做好体育公共服务,在体育服务中,通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牵头带动社区其它体育社会组织的协同努力,把党的方针、政府的体育公共服务职责,落到实处,把全民健身工作做实做细,得到政府认可、老百姓高兴,这就是为社区治理做贡献;同时社区体育俱乐部参与社区治理中,进一步加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完善服务管理、带领其它体育社会组织,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增强活力,推动自身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