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 同频共振——市社区体育协会与临汾、五角场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联组学习

2016-07-15

      7月13 日下午市社区体育协会、静安区临汾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党支部和杨浦区五角场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联组学习。
      1、支部联动,着眼社区体育创新发展。三个党支部分别交流了“两学一做”工作情况。社区体育协会、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工作虽处于点和面的层次,但都是做社区群众体育服务工作。在主题一致性基础上,通过“两学一做”联组学习,三个社会组织党支部相互学习,研究问题,着眼社区体育创新发展,使党建和业务工作实现“同频共振”,把党的好传统好制度好做法自觉运用于群众体育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推进社区体育发展。
      2、党员互动,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是行动主体,就是要使党员意识、党性原则、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每一个党员的思想标准和行为准则,带动党员素质的提升。在联组学习中,党员同志谈学习感想、交流学习心得,畅所欲言,形成共识,解决好党员为什么工作和怎么提升工作动力问题,振奋精神状态,创新实干,在社区体育的大舞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社区群众多做贡献。
      3、精心策划,确保联组学习取得实效。为安排好此次联组学习,市社区体育协会派员分别到静安区临汾街道和杨浦区五角场街道专题学习了解俱乐部党支部建设和枢纽式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多次协商活动安排。3个社会组织党支部都将此次活动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联组学习加深了对“两学一做”的理解,深化了对社区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横向互动,探索创新党员经常性教育活动的载体,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真正取得实效。






2016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