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市社区体协开展”七一“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1

为人民服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会党支部在“七一”前以区社工委集中统一组织和本支部安排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两项主题活动。


中国共产党万岁

一、组织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于5月26日参加区社工委统一组织的参观四行仓库中共四大会址两个红色基地,以及6月24日参观“复兴之路”上海展和“日出东方——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览。

 

二、开展体育社会组织党建联合专题学习交流会

积极探索以党建引导体育俱乐部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会党支部与五角场街道、临汾街道两家已建立党支部的体育俱乐部开展联组学习,交流支部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秉承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将持续为社区朋友们提供优质的社区体育服务,让大家都能感受体育的魅力,享受体育的快乐!


 阳历七月一日

The party's Day   

建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