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杨浦区部分体育俱乐部党员座谈会

2017-05-09

     2017年4月27日市社区体育协会召开五角场、殷行、大桥、江浦四家俱乐部党员座谈会。
     去年年底社会工作党委部署开展集中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两覆盖”工作,在摸清底数的情况后,今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巩固提升”,加强党组织内部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社区体育协会协会召开俱乐部党员座谈会,共同探讨加强社区体育俱乐部党建工作,促进俱乐部党支部工作如何“巩固提升”,加强党组织内部建设和规范化管理。
     目前杨浦区社区体育俱乐部的党组织有几种不同模式:殷行社区体育俱乐部有独立的党支部,由党员服务中心的党员担任书记;五角场俱乐部是俱乐部团队骨干组成党支部,党员在俱乐部和社区过“双重”组织生活;江浦是由社区体育团队党员志愿者组成临时党支部,主要是建立体育服务平台,发挥党员作用;大桥是通过党建联络员指导关心俱乐部工作。
     为了巩固提升和规范社区体育俱乐部党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社区体育俱乐部各项服务有机结合起来,社区体育协会党支部在区社工委领导下,加强杨浦社区体育俱乐部党建工作载体,同心协力,齐抓共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六大工程”,更好地发挥好社区体育在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