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暨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仙霞杯”上海市社区桥牌邀请赛开幕

2020-10-28

      10月26日上午,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社区体育联盟赛暨长宁区第七届运动会“仙霞杯”上海市社区桥牌邀请赛在长宁区工人文化宫开幕。本次大赛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长宁区体育局、长宁区总工会、仙霞新村街道办事处主办,长宁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长宁区桥牌协会、长宁区仙霞社会体育俱乐部具体承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长宁区总工会主席俞浩、仙霞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峥、仙霞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周薇出席了开幕式。

      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以它独特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系,风靡全球。打桥牌更需要遵守严格的一套规则,伙伴间必须保持高度的默契与合作精神,既体现了个人的判断与计算能力,又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精神。本次桥牌大赛将历时四天,分为公开组和老年组,来自全市各社区48支参赛队伍,将通过第一阶段的积分编排赛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附加排位赛,一争高下。

      仙霞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薇在致辞中表示,能再次承办市级赛事,是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长宁区体育局对仙霞在全民健身工作方面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仙霞街道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仙霞街道将以赛事为契机,以牌连心、以牌会友,进一步提高办赛能力和办赛水平,推动桥牌运动的普及发展;进一步加强社区的全民健身体系的建设,激发市民热爱体育,关心社区的精神,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

仙霞社区体育俱乐部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