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长三角地区“东门杯”场地高尔夫球总决赛圆满收杆

2020-11-20

      2020年11月16日上午9点,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上海市黄浦区小东门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市黄浦区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上海市黄浦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上海黄浦区小东门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的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黄浦·我来赛” “中国太平杯”上海市第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 长三角地区“东门杯”场地高尔夫球总决赛在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卢湾体育场隆重拉开序幕。本次特邀长三角地区浙江、江苏代表队和全市10个区、高校共计20支队伍近400人参加本次赛事。

      活动开始由小东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包童斌致词,他讲到通过比赛相互学习、交流,本次比赛重在参与,重在快乐,重在树立良好的全民健身品牌项目形象,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致贺词,由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云为小东门街道颁发突出贡献奖;由运动员代表陆勤益宣誓,由裁判员代表刘郑梅宣誓,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韩秀芳宣布比赛开始;最后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举行开球仪式。

      此次活动主办方认真做好防疫工作,所有参赛队员、裁判和工作人员进入比赛场地前由专人负责健康码检查,进行体温测试登记,,此次赛事主办方做了充分的准备,登记处安排放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本次邀请赛形式新颖、意义重大,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诚信至上,自觉自律,注重礼仪,修身养性,挑战自我的高尔夫精神,更是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普及奠定了基础,为上海体育赛事多元化提供了动力。

      二十个球队在卢湾体育场分A、B、C三块场地同时开赛。场面热烈,气氛欢快。绿荫场上,参赛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态度认真,步法矫健,他们手持球杆,动作挥洒自如。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徐汇龙华、闵行骏苑、上体学院、金山朱泾、金山枫泾、闵行新虹获得了一等奖。

上海市黄浦区小东门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