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上海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殷行杯”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0-11-15

      2020年11月13日上午,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指导,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杨浦区体育总会、殷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尚体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尚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浦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上海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殷行杯”趣味运动会在杨浦区殷行市民健康促进中心举办。

      本次运动会均为个人赛,共设置包括飞镖、空竹、粽子球、三打一在内的四个项目,吸引了上海市各区各街道130名左右的市民参加。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了所有项目,最后分别为四个项目的前三名获胜选手颁发了奖牌与奖品。另外在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康复医师为颈肩腰腿不适的市民朋友们提供免费康复服务,帮助进行肌肉拉伸放松。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更多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中来,感受休闲运动的激情和快乐,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同样也是助力提高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实现全民健康。

殷行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