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青浦徐泾”杯桥牌公开赛圆满落幕

2020-11-30

      11月28日,由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指导、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和青浦区徐泾镇人民政府主办,青浦区徐泾镇文体中心和青浦区徐泾文化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的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青浦徐泾”杯桥牌公开赛在徐泾镇复襄公社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街镇、企事业单位、社区体育俱乐部和社会团体的32支队伍参赛。运动员中有花甲长者,也不乏弱冠少年。

      比赛采用计算机预制牌,首轮对阵由电脑随机抽签确定。 整个赛程采用积分编排制,全天打7轮,每轮8副牌,按照7轮VP累计总分进行排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时而紧锁眉头,时而舒展笑容,年轻选手出牌很快,长者们则淡定从容,真可谓是“智”与“勇”的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上海东汽队摘得桂冠、奉贤轨交队荣获第二名、睿钦俱乐部队取得第三名、螺旋桨队、闵行老年大学队、松江仓桥队、长寿桥语队、1403队获第四至八名。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体育运动,它崇尚公平、公开、公正,具有增智益脑、陶冶情操、完善性格、考虑全局、讲究配合的技艺。桥牌可以启发智慧、磨炼判断力,也能提高市民的整体素质和文明素养。通过比赛,大家能够相互交流、切磋牌技、增进友谊,弘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徐泾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徐泾文化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