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尽现社区体育别样风华——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第十届“南翔杯”上海市社区体育俱乐部乒乓球团体赛

2020-11-30

      1129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里传来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第十届南翔杯上海市社区体育俱乐部乒乓球团体赛正在热进行中……


      本次乒乓球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吸引了全市15家社区体育俱乐部、120多名运动员热情参与,选手们在乒乓球桌上大显身手。激烈的比赛场上,每位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处于劣势时不轻言放弃,沉着冷静,快速地调整心态和技术战略,在比分领先时不掉以轻心,乘胜追击,充分发挥自己的竞技水平,选手们的激情表现引得观众席上的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角逐,最终,中智浩云俱乐部获A组第一名,江桥队、外冈(恒飞俱乐部)、南翔乒乓球队、盛创国义队、长征社区体育俱乐部、真新街道、徐行代表队分获第二至八名,B组第一名被南翔统嘉队夺得,嘉定新城(马陆镇)、江桥队、上海华欣乒乓球俱乐部分获第二至四名。


      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市民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以及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机会。


南翔杯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