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 —“羽众不同”羽毛球双打挑战赛成功举办

2020-12-01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 —“羽众不同”羽毛球双打挑战赛于11月29日在静安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如此不寻常的2020年,得到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静安区体育局、宝山路街道的大力支持,让热爱羽毛球的小伙和姑娘们能够欢聚一堂,共享羽毛球带来的快乐。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赛事部主任史美创出席了比赛的开幕仪式,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观众们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争夺,角逐出了2个项目的前三名队伍。

      男子双打冠军:王强&杨懿(大宁街道),亚军:潘超凡&孔维泽(宝山路街道),季军:陈冠宇&李子文(北新泾街道)

      混合双打冠军:于涵&刘勇成(控江路街道),亚军:吕婷&丛赟(大宁街道),季军:翁逸君&杨一鸣(宝山路街道)

      最后对所有在每一场比赛中和比赛后默默支持和奉献的幕后工作团队表示感谢。感谢上海市羽毛球协会的裁判组,公正、公平的执裁。也感谢专业团队和运动团体的共同努力。

宝山路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