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暨第十一届“虹桥杯”社区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0-12-13

      12月12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2020年社区体育联盟赛暨第十一届“虹桥杯”社区羽毛球赛在上海市长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长宁区体育局局长王仁伟、上海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吴国祥、前世界羽毛球冠军王朋仁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届“虹桥杯”社区羽毛球赛作为2020年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赛事之一,汇集了全市区23支中青年代表队及12支老年队,包括各俱乐部、两新组织、驻区部队、机关事业单位的近240位中外羽毛球爱好者热情参与了比赛。比赛中,无论是中青年代表队还是老年队的参赛队员们都充满了激情,展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励比拼,华山羽社区荣获中青年组团体赛冠军,龙苑中学荣获老年组团体赛冠军。

      “虹桥杯”社区羽毛球比赛作为虹桥街道重点打造的“一街一品”特色赛事,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逐步成为了白领青年及社区内羽毛爱好者互相交流、凝聚人气、联络感情的活动平台,对提升社区全民健身活动知晓率、参与率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今后,虹桥街道将通过合理配置及建设社区公共体育设施,打造特色体育项目和赛事,不断满足社区居民对全面健身活动的多样需求。

长宁区虹桥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0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