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南汇新城镇“港城集团杯”社区乒乓球赛激情开幕

2021-06-08

 

     为了丰富临港新片区辖区内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2021年6月6日,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南汇新城镇“港城集团杯”社区乒乓球赛在上海电机学院激情开幕!

      此次“港城集团杯”社区乒乓球赛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人民政府、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上海浦东新区南汇新城社区体育俱乐部承办,得到了南汇新城体育联盟、上海电机学院、南汇新城镇申港社区、申港综合社区、芦潮港社区的大力支持,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二十多支队伍参加,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预赛,每组4队进行分组循环,每组前两名参加后续的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选手们通过激烈的比拼决出最终名次。选手们积极性都非常高,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在比赛场上是竞争对手,在比赛场下是知音朋友,真正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南汇新城镇“港城集团杯”社区乒乓球赛决出了最终的名次。

      上海电机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临港综合社区队伍位列第二,临港殿基乒乓俱乐部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三名,祝贺以上的冠军队伍!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南汇新城镇社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在丰富广大辖区内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同时提高了居民们的生活质量,为创建和谐家庭和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南汇新城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