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镇举办2021年社区健康运动会暨第三届运动会广场舞比赛

2021-06-15

     6月13日,2021年社区健康运动会暨第三届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中体城奉贤都市运动中心举行,共有34支队伍近400名广场舞爱好者分别参加机关事业社区组、学校组、农村组等3个组别的比拼。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都是村民、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学校的老师,他们自发参与舞蹈队,精心选择舞蹈伴乐,认真编排舞蹈动作,在比赛当天为观众献上了《映山红》《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打开幸福门》等竞演节目。舞台上,队员们舞步翩翩,场馆里,音乐声铿锵嘹亮,每个人都以欢快、祥和的舞蹈,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最终,新城社区、阳光社区、古华社区,育秀学校、弘文学校,光明村、杨王村分获三个组别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弘扬主旋律为主题,通过搭建平台,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群众参与新时代建设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