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朱家角镇第五届运动会门球赛顺利举行

2021-06-23

      6月21日,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朱家角镇第五届运动会门球赛在沈巷社区门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全镇8支门球代表队共80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由朱家角镇人民政府主办,朱家角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朱家角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

      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矍铄,怀着以球会友、以球联谊的心愿,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比赛。他们或手握重槌、矫健潇洒挥杆,或气定神闲弯腰击球,找点、瞄准、出杆,每个动作精准到位,场内气氛紧张而激烈。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沈巷街道、山湾村、西湖新村、胜利街、泖阳社区、东湖街分别荣获比赛的前六名。

      通过此次门球比赛既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各球队间的友好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动了朱家角镇老年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树立了朱家角老年人的新形象。

朱家角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