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朱家角镇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2021-07-12

      7月10日,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朱家角镇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朱家角中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80余名选手参赛。

      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大家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尽显选手风采。时而棋逢对手,不分上下;时而实力有别,但每个人都毫不示弱,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运动中自得其乐,自我超越,体验运动的快乐,得到健康的体魄。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激情高涨,比赛场面也日趋激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为角里人民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朱家角镇文化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