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东明路街道社区小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2021-07-06

      7月3号上午,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东明街道社区“小篮球 大 梦 想 ” 小 篮 球 比 赛 在 三 林 公 园 篮 球 场 举 行 , 来 自 东 明 路 街 道 的12 支 队 伍 共 60 余 名 小 运 动 员 参 加 了 比 赛 , 体 验 运 动 魅 力 , 展 示 风

采!随行的家长们享受着亲子活动带来的乐趣,亦是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东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涵德(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上午九点,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何主任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教练员代表和参赛队员代表分别宣誓,全体成员马上就进入到了全情投入的比赛状态。比赛分成U6组、U8组和U10组,队员们都非常投入。过程中,有的队员有点小擦伤,但大家都没有轻言放弃,坚持到了最后。比赛 如 火 如 荼 , 前 来 助 阵 的 家 长 们 在 场 边 亦 是 兴 致 高 昂 , 欢 笑 声 、 加 油 声 不断!

      本 次 活 动 特 意 给 所 有 参 赛 的 居 民 朋 友 们 准 备 了 疫 情 防 控 检 查 及 消 毒 措施,配备运动应急卫生防护员,还准备了补充体力的水果以及精美小礼品以作纪念,让居民朋友和孩子们倍感贴心!

      比赛刚结束,就有几十位家长先后在微信群里表示:这个比赛让小朋友和家长都有了一次难忘的体验,让小朋友收获很大!

      小篮球,大梦想!通过一个小小的球,让更多的孩子及其家长不仅能够享受户外锻炼运动的乐趣,提升身体健康素质,同时也能通过阳光活动享受亲子陪伴和共同成长,这也是我们举办社区健康运动会的初心!
东明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