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朱家角镇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火热举行

2021-07-17

      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朱家角镇第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在珠溪公园篮球场火热举行。从7月6日晚至7月14日一共举行5场比赛,共7支球队,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两名的两支队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角逐。

      比赛正逢酷暑难耐的三伏天,场上的士气和气氛更为热烈。本次篮球赛秉承公正、公平的比赛原则,每场球赛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响,赛场上充满了一幅幅运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当然也有一次次沮丧的叹息。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简直完美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抢断扑救,无不表现了篮球运动员们惊人的意志力。在群众呐喊助威声中,篮球场成了焦点,场上运动员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他们用自己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动的团队精神。

      7月14日晚是紧张刺激的决赛夜,比赛终要在汗水挥洒的球场上告一段落了。经过激烈角逐安庄村、荣泰、新华村、大新街以上四支队伍分别夺得了前四名。


朱家角镇文化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