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暨南桥镇第三届运动会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2021-07-20

    7月17日,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南桥镇第三届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区体育中心百姓大舞台举办,来自全镇各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的28支队伍参加。
    纵观整场比赛可谓静中有动,动中有静,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现场选手个个聚精会神,冥思苦想,或沉思防守,或挥兵急攻,出炮、跳马、飞象、支士...棋盘上此起彼伏的落子声如同万军统帅在方寸之间运筹帷幄,纵横捭阖,又似“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战场。经过七轮的鏖战,旺悦社区夺得团体第一名、徐姜明获个人冠军。
   中国象棋是思维的艺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有着博大精深的内涵和历久弥新的魅力,比赛不仅给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更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