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总决赛完美收官!

2021-09-22

      2021年9月20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联手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宝山区体育局、高境镇人民政府、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上海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首届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总决赛--双雄会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上海站)在宝山格力特全民体育公园羽毛球馆顺利落下帷幕!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高境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律峰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高境镇副镇长王律峰表示:将继续以“战FUN宝山”、“境享活力”的全民健身品牌为主题,致力将羽毛球这项接地气、深受居民喜爱的项目,在宝山高境发挥良好的社会效应;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打造“体育特色社区”在家庭中宣扬“让运动成为一种家风”的理念,创办具有上海社区特色、全人群参与、多项目覆盖的社区运动会,打通全民健身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居民就近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市民的健身素养,让体育生活化、健身科学化落到实处,不断满足市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本次比赛根据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赛程分甲乙丙及公开组四个组别,宝山区高境镇派出了8只队伍参与不同组别。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斗志高昂,精彩场面不断、高潮迭起,最终,各奖项各归其主,其中宝山区高境镇代表队的选手分别获得甲组第一名和第三名;丙组第一名和第三名、公开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至此,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总决赛完美收官,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
宝山区高境仟亿社区体育俱乐部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