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东明路街道“秀自信•展自我”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2021-09-28

      金秋送爽欢送炎炎夏日,瑞气高照喜迎国庆佳节。9月26日我们相聚在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东明路街道社区运动会“秀自信•展自我”广场舞比赛。今天参加比赛的有来自东明社区各居民区的9支参赛队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东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东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比赛设广场舞自选套路,以庆祝“爱”与“希望”为主题,任选广场舞作品参加比赛。9月26日下午13:30整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大家舞艺较量,赛场下大家友谊互动。摄影师用镜头记录每支参赛队在舞台上精彩的画面,每个瞬间都是美好的回忆。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凌三居民区晨曦舞队、凌六居民区靓丽姐妹团荣获一等奖,新月一居民区快乐舞队、凌五居民区排舞姐妹、凌八居民区轻舞飞扬舞队荣获二等奖,金谊河畔居民区快乐广场队、金光居民区舞动广场舞队、新月一居民区杨艺舞蹈队、翠竹苑居民区广场舞队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以“提高市民身体素质、提高体育健身人口、提高社会参与度”为宗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助力健康上海建设。

 

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