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东明路街道“乐展棋艺·和睦邻里”象棋比赛顺利举办

2021-09-27


      楚河汉界万马千军纷争,决一高低,运筹帷幄,决战沙盘。为弘扬中国象棋文化、促进象棋水平提高,8月25号上午,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东明路街道社区运动会“乐展棋艺·和睦邻里”象棋比赛在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东明社区的3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在这场家门口的运动会上施展自身棋艺,体验运动魅力,展示风采!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东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东明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比赛设成年组和青少儿组,采用个人积分制进行。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心布阵,步步为营,全力奋战。无声的棋盘战场上,有的速战速决,有的难分高下,大家见招拆招、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楚河汉界”之间,攻守双方斗智斗勇,兵来将挡,沉着对弈,充分展示了象棋的独特魅力。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成人组俞文育荣获第一名、史文彪荣获第二名、冯立民荣获第三名。青少儿组张鸿杰荣获第一名、于东楷荣获第二名、朱家昊荣获第三名。


东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