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0-13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弘扬国球精神,发扬乒乓文化,10月10日,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总决赛在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嘉定区体育局、嘉定区南翔镇人民政府、嘉定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南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南翔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联合承办,上海泉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徐葵、南翔镇党委委员俞海东。
      比赛开始前,所有队伍都早早地来到场地,各自预热拉伸,队员间相互对拉练习找手感,为比赛做足了准备,整装待发。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员们都出手不凡,各种激烈打法燃爆现场,队友的加油助威声充斥着整个赛场。一位正在观众席为队伍鼓掌呐喊的选手对我们说:“今天的高手很多,大家都势均力敌,但是我们队为了这次比赛每天都组织练习,大家都有进步,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下午的冲刺夺冠时刻,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徐老是在场许多老一辈参赛选手的偶像,更是年轻一辈选手心中的乒乓巨人,他的到来让运动员们都激动无比,铆足了劲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那些奋力拼搏的身影、无畏无惧的眼神,让我们感受到了国球运动的薪火相传、后生可畏。
     最后,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配合,泛胜一队和南翔统嘉突出重围,分别获得A组、B组的冠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体育生活,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为广大乒乓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竞技、交流的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南翔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