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广场舞总决赛 暨“南桥杯”线上赛成功举办

2021-11-08

     11月7日,由上海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奉贤区体育局、南桥镇人民政府、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奉贤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广场舞项目总决赛线上赛在奉贤区体育中心举行。
      在坚持防控为先、科学施策的原则下,此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时间、空间、地域的局限,让全市20支队伍的300余名运动员“云上相约”。主办方将各参赛队比赛视频集中收集,并邀请专业裁判线下评审,最终奉贤区南桥镇社区舞蹈队、奉贤区金汇镇舞蹈队、奉贤区青村镇琛溪甜源舞蹈队、浦东新区周浦镇澧溪音韵舞蹈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广场舞总决赛是一次提升群众精神文化品牌的重大活动,旨在彰显我市深厚的文化内涵,展现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各代表队精心组织,精心排练,各参赛队员互相关心,相互切磋,共同提升,充分展现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并在健身的同时,带给人们艺术享受,陶醉于锻炼的乐趣中,使人心情愉悦,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