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安亭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1-11-08

     11月7日,由安亭镇人民政府、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安亭镇总工会、安亭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安亭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全嘉来赛“2021年嘉定区业余联赛“安亭杯”羽毛球赛在安亭文化体育中心打响。  比赛得到了区域内单位的积极响应,选派选手组队参赛、领导干部亲自带队参赛,共有16支球队、137名运动员参加。
    团体赛按出场顺序为混双、男双、男单(运动员不得兼项)。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淘汰赛。16支队伍分成4个组进行、三局二胜。
    赛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十足、斗智斗勇,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以精湛娴熟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彩比赛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多轮酣畅淋漓的角逐,最终,嘉定新城(马陆镇)队斩获第一、菊园新区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队第二、鉴创科技队第三 。
    乐享队、中涂化工、 上海国际汽车城、外冈羽击队、安亭镇机关队分获第四至八名。
安亭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