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好看又健身的花样跳绳你来赛吗?——殷行街道社区运动会青少年花样跳绳线上个人展示赛

2021-12-08

     跳绳运动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其以简便易行、花样繁多、不受场地限制等优势。近年来,有别于传统跳绳,花样跳绳融合了音乐、舞蹈、体操、武术等时尚元素,十分炫酷多彩,吸引了一大批青少年爱好者。由杨浦区殷行街道办事处、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主办、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殷行街道运动会青少年花样跳绳线上个人展示赛经过十天的比拚,已于近日落幕。
    本次比赛为:30秒交叉跳、30秒双摇跳,两者任选一项,共吸引90余名青少年参赛。经过评审,倪可馨小朋友以30秒完成交叉跳39次荣获第一名,夏佳怡、张同岳同学分别以30秒完成交叉跳38次并列第二名。
   爱跳绳的孩子充满活力,爱跳绳的孩子满怀梦想。 本次花样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参赛的小朋友在运动中感受了拼搏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展示了社区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运动中体验快乐,追梦起航。
殷行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