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嘉定工业区社区健康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2-08-25

        8月24日,2022年嘉定工业区社区健康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胜辛社区大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嘉定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嘉定工业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
        今年的社区健康运动会以“喜迎二十大,运动促健康”为主题,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展现城市活力,营造“处处可健身、天天想健身、人人会健身”的城市环境。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约100名居民前来参赛,现场参赛选手年龄从七岁到六十多岁,气氛火热。活动共设置4个小项目,分别是30秒跳绳、1分钟踢毽子、投壶以及飞盘,选手需参与所有项目并达到参赛要求,最后获取小纪念品。运动员们在玩项目的过程中,既体验到了游戏的快乐,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群众对健身有了更多要求,对运动有了更多的渴望,身边的体育氛围也越来越浓。我们将继续开展社区健康运动会,融入更多的项目,让居民在运动的同时,更能收获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嘉定工业区社区体育俱乐部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