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 “运动无止境 筑墙防疫情”运动会在高境镇火热举行

2022-08-31

        由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宝山区高境镇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高境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海宝山区高境仟亿社区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运动无止境  筑墙防疫情”运动会”,目前正在高境镇各居委火热举行。
        社区健康运动会将从8月23日至27日,围绕高境镇33个居委小区居民的健身需求,选择了羽毛球、飞镖、踢毽子、跳绳、篮球、桌上冰壶等多个项目,在各个居委同时举行,根据各个居委设施分别设置室外场地和室内场地,按照防疫要求,活动全程做好防疫措施和登记等工作,合理的间隔区间,让居民安全运动。
        本次社区健康运动会以“运动无止境 | 筑墙防疫情”为主题,将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免疫力防范疫情,同时激发社区居民的对健身运动的激情。

高境仟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