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羽毛球总决赛完美收拍!

2022-11-16

        11月13日上午,2022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李宁羽你合拍”羽毛球总决赛在鸿飞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是上海市体育局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社区运动会的号召,结合上海实际,贯彻运动促进健康相关要求而创办的品牌特色项目。其中,羽毛球是居民喜爱程度高、参与度较广的项目,自2021年创办起,第二次落地宝山举办。今年升级为市级总决赛,吸引了全市16个区200余名市民参加。为了落实常态化防疫的赛事举办的工作指引,入场查验选手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三个组别分开报到,比赛间隙开展消毒等工作。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体育总会、高境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等嘉宾出席开赛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斗志高昂,精彩场面不断、高潮迭起,最终,决出社区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及公开组三个组别的冠军。来自浦东新区潍坊街道郑益、陈鹤获得社区组男子双打第一名,宝山区高境镇王可、叶慧霞获得社区组混合双打第一名,宝山区高境镇黄凯峥、彭炜琪获得公开组第一名。
        赛后,来自宝山区高境镇选手叶慧霞,球龄九年,和搭档王可喜获社区组混合双打冠军,特别开心。她对今天的编排特别满意,紧凑流畅,打得过瘾。她说,这是羽毛球爱好者喜欢的赛事,大家球技都相当高,感谢主办方给我们一个交流的舞台,明年还会继续参加。不少外区过来参赛的队员,纷纷为鸿飞球馆点赞。论硬件,鸿飞算不上出挑,停车位也不多。论氛围,鸿飞每周二晚的周周赛,硬是在各路草根高手相聚过招中打出了名气,组局的名额一拼手速,二靠实力。青浦、浦东新区的爱好者近悦远来,体验酣畅淋漓。今天能够见识球友圈中口口相传的鸿飞球馆,结识同样喜爱羽毛球的各路新朋友,着实有收获。
        宝山区体育局将继续以“战FUN宝山”、“境享活力”的全民健身品牌为主题,在高境镇打造“体育特色社区”,定期举办具有上海特色、全人群参与、多项目覆盖的社区运动会,打通全民健身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居民就近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市民的健身素养,让体育生活化、健身科学化落到实处,不断满足市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至此,2022年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比赛完美收拍!
高境仟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