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乒乓,燃!

2023-10-02

        阵阵热血沸腾的呐喊声日前在徐汇区龙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乒乓馆回荡,2023年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赛“龙华杯”上海市社区乒乓球邀请赛在此激烈地进行着。

        这场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徐汇区体育局主办,龙华街道办事处、龙华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承办的比赛,吸引了一百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展现出乒乓球在社区中的深厚基础。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你来我往”地非常激烈。有的选手出其不意地挥出一记扣球,让对手措手不及;有的选手则更善于炫技,把球一会儿打向左桌角,一会儿打向右桌角,围观的居民们看得目不暇接。一次次绝地反击,一次次惊险的较量,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乒乓球比赛的独特魅力。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老年女子单打组、中老年男子单打组以及青年组的冠、亚、季军纷纷出炉。“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让我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并且结识了许多球友。”获得青年组二等奖的选手杨文钦告诉记者,她回去要继续磨练球技,明年还来参加比赛。

          这场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乒乓球技艺的平台,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了和谐、健康、积极的社区氛围。下一步,徐汇区体育局和龙华街道将继续围绕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组织更多的体育活动,激发居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带动全民健身在社区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