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社区体育联盟赛康乐球比赛暨乐动长宁 “新泾杯”第四届上海市康乐球锦标赛(长宁站) 成功举行

2023-10-23

        10月23日,由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长宁区体育局、新泾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上海社区体育联盟赛康乐球比赛暨乐动长宁“新泾杯”第四届上海市康乐球锦标赛(长宁站)在新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新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蒋丽萍,长宁区体育局副局长叶立生,新泾镇副镇长殷晖,长宁区体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钱文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新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蒋丽萍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张祥泰副会长代表市社区体育协会向长宁区体育局和新泾镇人民政府颁发赛事举办纪念奖

         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被戏称为上海弄堂里“斯诺克”的康乐球比赛,是一种非常适合老年人益智健身的休闲运动,赛事当天正值重阳佳节,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街镇的64位康乐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比赛全程实行单场淘汰制,并采取7局4胜制,经过64位选手捉对厮杀,产生了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他们是:冠军黄恩,亚军张星华,季军许振根、徐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