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桥排舞又来啦!

2023-10-23

        10月21日,南桥杯排舞比赛放在区体育中心的篮球场馆举行,来自外区嘉定、徐汇等7个区以及本区奉贤共25个街镇的舞蹈队38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活动开场,全场排舞爱好者们汇聚一堂,共舞《一起乐》让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上海体育大学健身排舞社团的学生们为开幕式跳开场舞《绿瓦韵动》,洋溢青春,展现活力,为大赛增添色彩。
          此外,各舞蹈队根据自选曲目《传承》、《开心快乐》、《好一个新时代》、《我的一份爱》、《节日欢歌》、《有趣的脸》、《青山绿水》等歌曲进行各自舞蹈展示。
          运动员们早就为此次的排舞比赛训练了好几个月,跃跃欲试呢!毕竟,这次的比赛不仅仅是为自己的街镇而比赛,更是代表了各个区独有的风貌,同时,也能看看自身的实力以及对手团队的实力,与其说是一场比赛的比拼,不如说是一个难得偶遇的学习平台,何乐而不为呢!
        今年,南桥镇社区舞蹈队再次蝉联冠军,老师们身穿蓝色衣裙,宛若碧海中现身的神女,身姿绰约,娉婷袅娜,绝佳的舞姿让人过目难忘。另外,浦东新区洋泾街道代表队等9支团队获二等奖,嘉定区菊园新区代表队等13支团队获三等奖。
         2012 年,排舞选立为我镇“一镇二品”的重点健身项目,实现了一村、居成立一只团队,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广受欢迎,屡获佳绩。与此同时,排舞也成为了深受奉贤人民喜爱的全民健身体育项目,现已成为我区的体育类代表性项目。随着排舞项目的深入发展,极大地丰富全民健身内容,为全民健身和健康深度融合起到推动作用,为健康奉贤发展做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助力推动奉贤区全民健身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创造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的新神话、新巅峰助力添彩。
南桥镇社区体育协会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