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跃动南西社区体育大联赛门球邀请赛圆满完赛

2023-10-2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进一步增强中老年人身体素质和门球运动氛围,2023年上海社区体育联盟赛、第七届“跃动南西”社区体育大联赛门球邀请赛于2023年10月19日、20日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全上海的32支门球队、200多名运动员参与,门球爱好者们相聚一堂,互相交流球技,共享门球欢乐!
         正值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气温适宜,运动员们更是情绪高涨,斗志旺盛,门球场上热闹非凡!送球、击球、进门,队员们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整个比赛过程精彩异常,也展示了上海门球爱好者们的风采。经过连续两天激烈的比拼,各队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自己真实的水平。
         比赛第二天进行了颁奖仪式,上海市社区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祥泰、静安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袁瑶和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委员会秘书长赵翠微等领导出席。
         张祥泰会长为本次活动致贺词,他表示:上海的第一支门球队就诞生于南西,距今已有40年历史,而南西门球队也在今年的上海市门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晋级全国门球赛并获得佳绩,创造了南西门球队的历史最佳成绩,“跃动南西”门球邀请赛已然成为了社区体育联盟赛的最优秀的品牌赛事活动之一。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袁瑶主任为静安区门球交流赛2023年的冠军颁发奖杯,张祥泰会长和赵翠微秘书长为获得本次门球邀请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队伍颁发奖章。
         门球运动作为南京西路街道的品牌体育项目之一,承载了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内涵,也将愈发成为一种潮流和文化,既丰富了中老年人的生活、增强了他们的体质,也为门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南西体育健身俱乐部也将继续以“跃动南西”体育品牌为抓手,为社区居民和白领提供更为丰富和专业的体育赛事活动和科学健身指导,进一步助力南京西路街道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海静安区南西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