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村镇举行“谭杨杯”钓鱼比赛

2016-04-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4月9日,顾村镇在谭杨村刘家宅生产队鱼塘举办了“谭杨杯”钓鱼比赛。来自镇村(居)及企事业单位的70多名垂钓爱好者参加钓鱼比赛。比赛由顾村镇人民政府主办,谭杨村委会和社区文化中心承办。  
        清晨,垂钓高手们就带着自己心爱的“宝贝”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沿池塘一字排开静候。8点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上鱼饵、调鱼漂、甩鱼竿完成一连串动作,虽然是一场垂钓比赛,由于参赛者秉着“开心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使比赛不再严肃、紧张。他们一边垂钓,一边交流着钓鱼技艺。不一会儿,鱼杆鱼线就沉甸甸的,随着“哗哗”的拉杆声,一条条鱼儿跃出水面,成为垂钓者的“战利品”。

        

        经过2个小时的休闲比赛最终决出了得胜者。顾村中心校、胡庄村和好日子三居委的3名选手以娴熟的垂钓技术,获得一、二、三等奖,比赛在垂钓者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顾村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