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友乒坛 丰富暑期生活 ——程桥街道“国美杯”青少年乒乓球赛

2016-08-08

       7月29日,由程家桥街道团工委、程家桥社区文体工作促进会共同承办的程家桥街道“国美杯”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在街道社区活动中心举行。来自8个居民区的近百名青少年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的裁判和工作人员由程桥社区青年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程家桥指导站的志愿者担任。
      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设冠、亚、季军和参与奖。当天,参赛的同学热情高昂,比赛尚未开始,赛手们就早早地来到场地跃跃欲试。在参赛的选手中人一位来自宝北居委年龄最小的赛手顾喆,他已连续6年参赛,前四年均止步于第四名,但他从不气馁,自去年进入三甲后,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夺得小学组的冠军,也让见证他成长的人都为他翘手称赞“孩子你真棒”。夺得亚、季军的是来自宝北居委的王佳奕和王乐祺。初中组的冠军由程桥一村方炜获得,亚、季军是来自程桥二村王先正和宝北居委蒋郁圣。
     通过此次乒乓比赛,不仅使青少年们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借助乒乓球比赛的平台,扩大了青少年的交友圈,也给快乐暑期生活留下难忘的一天。


                       

                  

                    程家桥街道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6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