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杨浦区第二届运动会长白街道社区赛

2016-08-11

       8月5日,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多力杯”上海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杨浦区第二届运动会长白街道社区赛在街道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长白街道的16支代表队200名广场舞者参加比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吉乔、市社区体育协会会长张祥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捷、办事处副主任薛芸,以及杨浦区体育局群体科科长朱音奇等领导出席。党工委书记陈捷致辞。
     在优美的旋律中,各参赛队表演了广场舞《茶香中国》、《幸福如歌》,健身舞《今日舞起来》,健身操的《今夜舞起来》、《好运来》、《山里红》、《红尘情歌》等节目,参赛者热烈精彩的表演带给观众一场盛大的广场舞大餐,让观众直呼过瘾。
    经过激烈的角逐,街道健身操队的《夕阳爵士风》、安图新村健身操队的《欢聚一堂》两节目进入复赛。
    此次广场舞竞赛活动,凸显中国梦,展示了长白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采,促进了广场舞的交流与繁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的体育运动,推动了长白社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

长白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
2016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