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广场健身舞总决赛 亭林镇锦秀广场舞队荣获一等奖

2016-08-15

     8月8日晚,金山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东林杯”广场健身舞总决赛在亭林镇社区文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金山区体育局、金山区体育总会主办,金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金山区亭林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金山区亭林镇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协办,上海亭林东林食品有限公司赞助。
    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工业区13支参赛队300多名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亭林镇锦绣广场健身舞队获得一等奖,工业区逐梦广场健身舞队、石化街道曼蒂广场健身舞队获得二等奖,廊下镇梦之廊广场健身舞队、金山卫镇广场健身舞队、枫泾镇天天乐广场健身舞队获得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金山区体育局局长吴斌、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吉乔、亭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美娟为获奖队颁奖。
    本次广场舞大赛突破了传统广场舞的概念,以时尚、极富文化内涵形式带观众不一样的广场舞体验,表演者在张与弛的肢体语言中不仅仅是情绪的高亢与平静、精神的激荡与舒缓,更多的是地域文化的妩媚风情和民间智慧的精彩闪耀。

亭林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2016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