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林镇获2017年奉贤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7-09-26

      9月25日、26日两天,奉贤区在海湾镇小木屋举行“我爱我的称号美”2017年奉贤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来自全区的12个镇、街道、社区、开发区的近百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比赛。在柘林镇第一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上脱颖而出的8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柘林镇参加了比赛,他们发挥各自的特长,奋力拼搏,展现自我,频频在各个单项上拿奖,成绩优秀,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素质大赛比赛项目设置有理论测试、趣味体能、技能展示和主题演讲。柘林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理论测试项目上,因准备充分,获三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技能项目也是人人获奖。趣味体能比赛,队员们在雨中奔跑做任务,获得2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因着他们的认真、执着,柘林镇社会体育指导员各个项目比赛表现出色,个人总体分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4个,因而荣获团体一等奖。

奉贤区柘林镇社区体育协会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