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奉贤区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

2017-09-27

      9月25、26日,由奉贤区体育局主办的“我爱我的称号美  奉贤区第二届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在奉贤区小木屋培训中心开幕。来此全区12个镇、街道、社区的近100名社区体育指导员参与此次素质大赛。

      此次赛事分为“知识竞赛”、“技能比赛”以及“趣味定向赛”三个项目。在我们青村镇8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努力拼搏下,我们分别取得了团体一等奖、1名个人总分一等奖,4名个人总分二等奖以及2名个人总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社会体育指导员素质大赛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更好地树立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公益形象,激发奉贤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我区体育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社会体育指导员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健身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青村镇社区体育协会

2017927